在喬登園藝買的空氣鳳梨


大部分是他們的入門常見組合小苗


3棵是我另外挑的小精靈


很細心~~都有跟我標示名字



另外買了一把捲毛松蘿(右邊),比一般松蘿(左)粗及捲一點



幾棵積水鳳梨(右邊兩棵,是半買半相送的~~好開心呀)


故意叫店員幫我脫盆,比較好拿回來


回來發現一些黏在根部的樹皮有粉介殼跟螞蟻


用清水清洗乾淨把一些不好的樹皮去除


等買大一點的盆再種下


積水鳯梨很好栽種,店員說介質沒有很挑(應該是不悶溼就可以吧~我想)


只要保持中心積水即可(中心積水要乾淨)


很漂亮的紅色


有點忘記叫什麼,好像叫火麒麟(若有網友知道,請幫我指正~感謝哦)


開完花,有一棵棵的小球球~~~實在好可愛,多肉的一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